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UL】祈禱之聲

(別名小公主的少女心聲(爆


(無CP,如果你隱約看到CP那也是純屬巧合(?))(對阿奇不友善有,阿奇叔迷慎入~




    對於布列依斯而言斬殺一隻狼跟斬殺一隻魔狼差別真的是不大,但是對於一路上所有大大小小的怪物都是由他清除這點而言,他卻有著很大的怨言,因為這個隊伍的實際領導者是古魯瓦爾多,但是那個傢伙卻只會跟怪物打個照面就躲到後面去呼呼大睡了,這讓布列依斯非常想直接把降魔之光或是封印枷鎖往他身上招呼。

    不過最讓布列氣結的大概是這幾場戰鬥下來根本沒上場的第三位戰友,從任務一開始第三位戰友就只是一起跟著聖女之子閒聊,跟在他與古魯的後面,連常是出手都沒有。

    雖然聖女之子彷彿並不怎麼在意這點,甚至她似乎很高興有一個人不去戰鬥轉而在隊伍後方陪她聊天。

    對於聖女之子的認知其實並不多,如果真的要給個形容詞的話大概就是那句「奇怪的人」吧,對於被重新賦予著戰鬥使命的他們,不管他們戰鬥表現的好不好聖女之子都並未多加說話,只有偶爾……也不算是偶爾,聖女之子會說他要去暗房,只有那時才有可能看見聖女之子那娃娃面容有多一些情緒,絕大多數的情緒都是憤怒,尤其剛從暗房裡出來時。

    特別是有一次聖女之子帶回新戰友時,那衝天的怒氣幾乎都快具象化了,新加入的戰友是--阿奇波爾多,一個他從來沒跟他並肩作戰過的戰友,感覺聖女之子在出任務時非常刻意的跳過了他。

    雖然聖女之子還有一些舉動讓布列非常的不想要去了解那些舉動的意義,例如對於阿貝爾有沒有穿衣服非常在意,或是試圖去掀庫勒尼西的袍子之類的舉動,有的時候聖女之子也會追在自己的後面跑只是為了玩自己的頭髮。

    但總是有個疑問,他們甦醒的目的除了戰鬥之外還有甚麼,那些失去的記憶到現在他也還不知道該不該拿回來,隱約的只知道自己有個妹妹,那段記憶說甚麼他都想拿回來,但是其他的呢?布列不敢做百分百的保證想完全恢復記憶。

    如果說只是為了戰鬥而戰鬥,那他寧願繼續沉睡在冰冷的土地中,不願甦醒,雖然他的隊友們每個都看起來都讓人很放不下。

    「唉……」看著最後一場戰鬥,又是自己要向前解決,每一次布列依斯都覺得自己醒來完全是個錯誤。

    「喂!小心啊!」

    因為布列自己一時厭煩戰鬥的情緒沒有注意到戰場變化,技算好的降魔之光卻沒照到夢魔的身上,反而還被夢魔欺進防守的領域,反而遭受攻擊,布列對於自己的大意暗叫糟糕。

    「茨林!」

    夢魔的攻擊沒有攻擊到人,反而因為艾伯李斯特佈下的荊棘反而將傷害返回其自身身上。

    「布列依斯,難得你會受傷,就一起到後面來休息吧!」
    「古魯瓦爾多,你給我閉嘴。」這是布列沒好氣的回答。

    「我以為你已經忘了我們是出來完成任務的。」
    「我說過我們的恩怨會有了結的。」面對可以結束任務的最後一隻怪物,艾伯拔出了隨身佩戴的軍刀。

    「只不過不是現在。」

    布列壓著傷口往隊伍後方走去,經過古魯時幾乎是壓抑著自己才忍住不讓自己去多踹他兩腳。

    「聖女之子,很抱歉沒能完成你的期待。」對聖女之子欠了個身,畢竟這是少數自己沒能完成任務。

    「不要緊的,任務沒完成就算了,以後我看讓艾伯或是雪莉先發好了。」聖女之子看著手上的牌,毫無表情,有點像是在思考,卻又有一絲在發呆的感覺。

    「如果剝奪戰士戰鬥的權力那……」
    「好了,布列別說了,先來處理你的傷口,聖女之子自會有安排的。」顯然不是真睡的古魯一把拖過還想抗辯的布列,將他扯到旁邊去。

    「你又不像我有血之恩賜,戰鬥時應該更加小心一點……」扯下衣服一角,王室衣物的用料總是比較好,拿來包紮傷口也不會顯得粗糙。
    「你也不用因為憑著你有血之恩賜就可以在戰場上胡來!」平時說教的對象,現在居然立場相反了過來,布列不甘心的回嘴。
    「你總算看起來比較喜歡這裡了。」
    「那又如何,下一場任務聖女之子恐怕不會帶我出來了。」雖然他更不懂為何每次都要帶上古魯瓦爾多。

    「我想是不會換掉你的,艾伯李斯特那個傢伙比你更有可能被換掉。」雖然包覆住傷口了,但是外表怎麼用都不好看,只好再拆開一次,努力試著重綁。
    「為什麼你能如此篤定?」看著古魯笨拙的動作,布列有些無奈,撥開他的手自己幫自己包紮。

    「你沒聽見過嗎?」古魯瓦爾多有些愣住。
    「聽見甚麼?」

    「聖女之子為前方的人祈禱的聲音。」
    「我沒聽見過。」
    「你的加油聲一直是最大的喔。」
    「你的語氣跟表情好像都在說我很沒用,分明最沒用的是你這傢伙!」
    「所以我才說比起現世,我更喜歡這個地方。」

    「喂!布列!審判之時還沒到啊!」看著黑王子的嘴臉,布列反手就是一劍,逼的古魯瓦爾多不得不舉劍招架。
    「在我的光芒中腐朽吧,古魯瓦爾多!」

    ──布列依斯,加油!──

   布列停下了舉到半空中的手,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在不遠處的聖女之子。
   或許殺戮的聲音太大,才一直掩蓋住那為前方戰士祈禱的聲音吧。

    或許,他也可以像古魯一樣,開始喜歡這裡……


    不遠處的艾伯與聖女之子。

    「一招雷擊就結束了,沒有多賺幾隻小蝴蝶啊!」聖女之子一臉惋惜的看著手牌。

    「可以下次戰鬥再補回來的,聖女之子,下一次我……」

    「啊?誰說你還有下次?我打算把你的位置換成艾茵。」

    「我不懂,為什麼只有古魯瓦爾多以及布列依斯可以每次都跟隨著隊伍出來?」

    「我相信你懂的艾伯,他們兩的平時的人品都比你要好上太多啊!我不想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去賭你的人品啊!」



**以上**

雖然我家的艾伯不是爛骰王,可是偶爾一次的空骰也夠讓我心驚膽跳了w
只是想表達每次在換人物卡的心情,其實我都不太甘願把第三個腳色切出來,感覺叫做保留最後一絲生機w

我家公主的RP真的好到翻,一擊少說有4.5傷,雖然也無法爆骰但輸出一直非常穩定,
加上事件卡,我老是抽不到王子的攻擊手牌,只好換人上了~ˇ
不然王子真的也是可靠派的,有了血之恩賜,血很少不算甚麼了www

我家定番就真的是公主王子了,絕大多數是搭雪莉與艾伯,只是最近雪莉常給我自殺空骰,讓我暫時換下來。
有機會想寫寫二軍牌組,傑多跟阿貝爾定番為主的牌,大多數是搭艾依,雖然很常是阿貝爾一個人撐全場(我家狗狗是我家爛骰王www

不過我想機率很低吧,女孩子我要等我娶回我家S紅才要寫OQ
多尼妲~我等你回家阿(呼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