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微小說】二十五題

微小說練習+1(痛打
最近滿滿的幸福,所以要來閃人(居然
***
第二次寫的時候,不小心看了太多鬼故事:P
總之,寫完他了ˇ



1.幸福
睜開眼的第一瞬間是看見你安穩的睡顏。


2.喜歡
抱著寫有你名字的照片在床上滾了好幾圈,
克制不住的雀躍。


3.
為了你,放棄自我的一切。


4.失戀
注視著你,看著你等候,為了妳心底的另外一個人。


5.朋友
「再多喝一點。」他將我手上的杯子搶過,又是滿滿的一杯烈酒。
「我說你會不會倒太多了!」那是伏特加!伏特加耶!
醉倒前只看到他的笑顏。「所以醉醒後,你要振作起來。」


6.煎熬
「我說你阿……」她用力的掰開緊抓住她的手,「那隻才是你太太的手!這樣我要怎麼助產啊!」


7. 無可取代
他親吻掛在他胸前的戒指,遏止不住的醋意蔓延,那人卻只能給他「對不起…」
「這個位置有人了,我只能給你這個位置。」他舉起他的左手,無名指上是他給他的新戒指。


8. 初戀
她知道他的惡作劇都是無心的,因為每當她因他轉身,不管哭泣的臉多醜、說的話多過分……
他的眼中都因為映出她的臉龐,而變的閃亮。
但是她還是不原諒他竟然拉扯她寶貝的頭髮!


9. 佔有慾
束縛住他的身,禁錮他的行動,蒙蔽他的雙眼,只希望他的世界只有他。
「可以這樣相伴一輩子真好。」他親吻他冰冷慘白的嘴唇,因為那人許諾不管何時他只希望他的陪伴。


10 絕望
看著那人露出的燦笑,他發出了哀嚎。
「對不起,我絕對不是故意忘記的。」只好撒嬌般的懇求他的原諒。


11.失職
「我需要你幫我診斷。」醫生拿著聽診器堵在病人的胸口上。「我的心好像失落在你身上了。」
「醫生,你這是性騷擾。」旁邊的護士插嘴道。


12. 妄想
「啊啦,我這樣很漂亮對吧!」轉了一圈,輕飄飄的布質隨風飄揚,綉滿荷葉邊的裙襬搭著粉嫩粉嫩的顏色,把他略圓的臉龐襯得更加可愛。
「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可以跟我交往嗎?」
他瞪著大眼一眨一眨的,盼望她可以稱讚他,最好可以答應他的交往請求。
她看著他充滿期待的眼神,抹了抹臉:「等你換掉你的女裝再說。」
「我比較希望我也可以收到這樣的告白。」坐在一旁的人看著我們的互動,羨慕的嘆息。
看著站在他後面殺氣騰騰的那人,他想還是不要告訴旁邊那正在嘆息的人好了。


13.清晨
他望著他光裸的背脊勾起了微笑,他知道臨睡前他還在跟他鬧脾氣,所以堅持背對著他。
可是比起等待他的歸來,可以每天早上都確定他在自己的身邊,他就已經滿足。


14.夥伴
代名詞是基友。

「我說,可不准比我早死阿,我的背後還得交給你。」這是他一貫的嘲諷口氣。
「所以危險的時候,我會拉著你逃的。」因為不離不棄嘛!
「這樣顯得我跟你一樣沒用!」他嘟囊著,碎碎念的同時手上的武器仍沒停下。
面對敵人的攻擊他只需向前奮戰,因為他知道,背抵著背他傳來的溫度。


15.紅線
他拿著剪子用力對著小指周圍的空氣不斷的剪著,奮力的神情像是那不知名的東西跟他有深仇大恨。
他傻笑著得意的看著他的舉動,只因為他用他的小指勾著他的小指跟他說了那個月老繫紅繩的傳說。


16.心跳
溫熱的血液靜靜的流淌著,在他手上握著的是那規律的鼓動。
倒在地上的他掙大眼雙手伸出,希望他把東西還給他……


17.巧克力
面對這麼一大團,嗯……他不知該如何命名的東西,他面有難色的抬起頭看向坐在他對面的人。
「這是巧‧克‧力。」他一個字一個字對著眼前人認真的說道。
「我真的非得試吃不可?」他抱著一絲希望慘兮兮的問道。
只見他露出燦笑,愉悅的道「這是你希冀已久,我的白色情人節回禮。」


18.悵然若失
換上洋裝,對著鏡子塗上自己最喜歡的唇蜜,在補上會讓她看起來更粉嫩可愛的蜜粉,細心的編好頭髮夾上閃亮髮飾。
看著熟悉的懷表,指針仍舊向前走著,沒有人會來接她,沒有人、沒有人……
同個時間,而他拿著一束白玫瑰,站在這片被火吞噬後遺留的殘骸上,等著他永遠接不到的人。


19.女裝癖
「你到底甚麼時候才願意答應我的告白?」她都起嘴,粉嫩的臉頰漲的通紅,氣鼓鼓的對著我鬧脾氣。
「等你願意正視我的希望再說。」斜瞟了她一眼,水蜜桃色的唇蜜看起來很可口,不過我還是繼續看著我的書,雖然還是因為她認真的眼神而小小心動了一下。
「第N次了耶,你就不能感動一下嗎?」她開始嗲聲嗲氣的偎上我,眼見我的鐵石心腸,露出一副可憐兮兮我欺負她的樣子。
我可是滿滿的少女情懷耶!誰願意接受這樣的告白!
「真得一定要那樣?」她眼睛像是會說話般的閃爍著,差一點我就心軟的答應了,最後還是以冷漠的轉頭最為給他的回覆。
「既然是你的希望,我只好照辦。」她哀怨的說著,手指還絞著衣服的一角「今天為了向你告白我還精心挑了衣服的說。」
隔天,他穿著白西裝,手捧玫瑰,單膝下跪在我面前,等著我的答覆。


20. 戰爭
因為彼此沒有一個人願意認錯,所以他們漠視彼此至今。
冷戰,持續中。


21.約定
『匡啷、匡啷……』沉悶的空氣中傳來令人不舒服的尖銳摩擦聲音,不像是東西砸落,反而更像是有人拖著沉重的鐵鍊的聲音。
『叮啷、叮啷……』跟著摩擦地板的金屬聲後,總有細細的一聲像是東西掉落地板的聲音。
「勾勾手指頭,說好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喔。」
為了童年的許諾,所以她帶了一千根針回來找她了。


22. 歸零
他帥氣的甩出黑桃A,讓這場遊戲回歸原點。
他卻更直接的掀了桌子,讓這遊戲回到最原始的狀態。


23. 回顧
黃泉河畔,奈何橋邊,她,臻首低垂,靜靜瞧著那流逝的河水。
忘川水洗淨一生塵埃,重看一生,卻也忘記一生。
哪怕他倆曾手勾手說生生世世彼此相依相伴,誓言轉眼即忘。


24. 女人緣(男人緣)
他看著她嘟著嘴,氣到轉過頭去不看他,眼不見為淨的神情,有些失笑。
「別再氣了,看你的冰都化了。」溫言哄著正在鬧脾氣的她,滿臉的無奈,雖然心底還是很高興她的吃醋。
「帥哥/漂亮小子,晚上有空嗎?」他有點想哭,情人還沒氣消麻煩又來了。
他正在想怎麼回絕,就被強大的力道往後扯。
她的面前出現一束漂亮的玫瑰,請求今晚的青睞。
好了,現在該誰吃味?


25.
她哭泣著扼住他的脖子,悲傷的神情讓他不忍掙開得她的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她不斷的道歉,卻更收緊了指節的力道。
他望著她梨花帶淚的容顏,手輕輕的拂上她臉龐拭去那些淚珠,因為被掐緊了咽喉無法言語,只能用唇語向她表達。
        。』
如果當時他說的出口就好。

1 則留言:


  1. 色情視訊-裸聊視頻-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麗的情色遊戲
    漾美眉視訊交友-藍玫瑰包養網,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都市包養網-三陪女大學生,全球情色
    視頻聊天室免費真人秀-韓國MFC視訊美女,麗的情色
    漾美眉視頻聊天室-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全球情色論壇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裸模秀-真人秀在線視頻,情色漫畫
    夜色撩人聊天室-免費真人秀聊天-美女摸胸視頻,情色網
    免費多人視頻真人秀-成人免費聊天室-裸模人體彩繪秀視頻,情色論壇
    免費視頻交友真人秀-同城視頻交友網,情色影片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傻妹妹情色網
    台灣視頻網站-寡婦打野視頻-免費真人秀聊天,情色遊戲
    真人秀黃視頻聊天室-漾美眉聊天室-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愛薇兒情色網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夫妻真人秀視頻,麗的情色漫畫
    免費視頻聊天,色女生的qq號-真人秀多人視頻,情色貼圖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第九視頻美女直播間-夜戀色聊天室真人秀場,情色文學
    開放真人秀視頻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情色小說
    夜夜秀視頻交友真人秀-美女視頻直播秀,麗的情色小遊戲
    yy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免費床友交友網,情˙色線小說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情˙色微電影
    視頻真人秀場網站-58同城交友視頻主播,情˙色照片
    免費真人秀聊天-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免費真人秀,情€色
    情緣視頻聊天社區-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色情影片免費看
    同城—夜情交友qq群-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歐美色情影片
    約炮是什麼意思-九八情侶網-三色午夜秀聊天室,傻妹妹色情
    e夜情免費視頻聊天室-寫真模特性愛視頻,免費線上色情影片
    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免費視頻聊天室,愛薇兒色情網站
    超碰免費視頻在線觀看-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日本色情影片
    97超碰免費視頻人人操-明星視頻社區-真人秀午夜聊天室,色情卡通影片
    同城情人網-可樂視頻社區破解-免費聊天室你懂的,色情聊天
    qq同城交友聊天室-明星不雅視頻-三色午夜免費聊天室,色情a片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紅磨坊視頻社區-同城色婦聊天室,色情圖貼
    在線裸聊視頻-可樂視頻社區美女-免費午夜聊天室,卡通色情
    51vv視頻社區-情緣多人視頻聊天,愛薇兒免費色情影片
    293多人視頻大秀視頻-外灘五號多人視頻-第一坊水水大秀視頻,成人色情小說
    百老匯多人視頻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色情按摩
    百老匯舞蹈視頻-超碰免費夫妻在線視頻,免費看色情影片
    學生包養網-精英包養網-求包養網-三陪美女,z的色情漫畫
    裸聊網視頻-夫妻網聊天室-摳摳視頻秀,愛薇兒色情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蕭山夫妻交換聊天室,色情自拍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心儀交友網-快播人妻視頻-,711色情

    回覆刪除